FM1008 新闻综合频道
节目主持:欧阳
本期访谈单位:东莞移动
访谈时间:2022-05-28 上午10:30~12:00
本期热点
近年来,东莞移动聚焦民生热点问题,立足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将数智力量注入到社会民的方方面面。目前5G规模化发展给市民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 技术创新推动了哪些行业的转型发展?在消除数字壁垒、社会防诈反诈方面,运营商又有什么“妙招”?5月28日上午10点30分,东莞移动负责人将率队走进“阳光热线”直播间,,现场回答广大听众、网友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
在线提问
网友现在可在这里留言,本期节目在线征集问题、现场受理提问的时间截至2022-05-28中午12点整。如之后仍需提问或反映意见,可移驾到阳光热线问政平台继续发帖。
    张先生:大岭山新世纪岭居信号差。 [2022/6/1 17:19:38]  [详细]
    回复: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中国移动的关注与支持! 【查证情况】经测试,投诉点室内信号弱,上网速率慢,小区高层有室分站点外打覆盖,但距离投诉点的别墅区比较远、无法覆盖室内,导致室内弱信号。计划优先安装小型信号放大器解决室内信号问题,但用户不同意。现核查发现周边有一个微小站点,但无覆盖别墅方向,将申请在该微小站点增加设备对投诉区域进行覆盖,如果工作一切顺利,预计2到3周可以完成。 【回访情况】2022年5月31日电话联系用户解释,用户表示不接受。
    黄先生:咨询移动对眼疾人士是否有优惠政策。 [2022/6/1 17:19:38]  [详细]
    回复: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中国移动的关注与支持! 【查证情况】我公司一直以来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自身主动践行的重要理念,针对残疾特殊群体有推出了专用爱心卡、爱心包,用户可凭残疾人、贫困户可凭有效证件原件到沟通100服务厅申请办理。 【回访情况】2022年5月28日电话联系用户,建议可持相关证件原件到营业厅办理,用户接受。
    莫先生:去年更换了光猫,费用需要自己承担。 [2022/6/1 17:19:38]  [详细]
    回复: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中国移动的关注与支持! 【查证情况】用户反映宽带光猫设备故障导致无法上网,经更换路由器后已恢复正常,对于费用问题已联系用户处理。 【回访情况】2022年5月29日电话回访,用户对处理结果满意。
    张先生:咨询预付费用怎么退费? [2022/6/1 17:19:38]  [详细]
    回复: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中国移动的关注与支持! 【查证情况】经核查,对于号码携出后余额退还问题,请可凭机主本人持相关证件到厅办理。 【回访情况】2022年5月31日电话联系用户,用户号码关机,未能成功联系。
    陈先生:多年前的号码被私自取消,里面有话费。 [2022/6/1 17:19:38]  [详细]
    回复: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中国移动的关注与支持! 【查证情况】用户不满号码销户回收规则,要求对已销户回收7-12年的136****2999、137****2222两个号码恢复使用。手机号码作为一种有限的电信资源,为实现资源有效利用,不论是移动,还是其他运营商,为了维护大多数用户的利益,保持公共资源的公平使用,号码回收,重新投入使用是无法避免的,如号码名下历史还有余额,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东莞的营业厅核实办理退费或提供名下其他移动号码余额转移至账户中。 【回访情况】2022年5月28日电话回访,用户要求销户重开且不接受吉祥号码开户要求,对处理结果不满意。
您的昵称:    联系电话:
问题内容:
上传图片:
 
本期嘉宾
  • 东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济雄
  • 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杨文彬
  • 无线优化中心总经理肖传佳
  • 客户响应中心总经理刘海清
  • 市场部副总经理沈涛
  • 网络部副总经理周晓峰
  • 客服专家黄梓娜
职能介绍
东莞移动是东莞电信行业主导运营商,为超过1200万个人客户、190万以上家庭客户、11万集团客户提供语音、数据、互联网接入、电视、多媒体及信息化集成服务。东莞移动全力锚定“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创新公司”新定位,积极发挥在网络化、数…[详细]
栏目介绍
《在线访谈》是一个集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部门监督于一体的互动交流节目,本着“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宗旨,有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的负责人定期、定时轮流走进直播室与听众、网友直接交流,解疑答惑,听取意见,受理投诉。
下期访谈单位:东莞市民政局
访谈时间:2022/5/28 上午10:30~12:00
立足“双万”新起点,东莞特殊困难群体兜底保障、改善民生方面有哪些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民生大莞家”、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两个服务品牌如何进一步做优做强?今年在打造服务品牌上有哪些新举措?6月11日上午10点30分,东莞市民政局负责人将率队走进“阳光热线”直播间,现场回答广大听众、网友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