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访谈单位:东莞交投集团
访谈时间:2020-10-17 上午10:30~12:00
本期热点
今年以来,东莞交投集团在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中承担了什么任务?在建设品质交通的进程中取得了哪些成绩?下来,在促进交通服务提品质方面有什么新举措?10月17日上午10点30分,东莞交投集团负责人将率队走进“阳光热线”直播室,现场解答广大听众、网友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对于现场无法处理的问题,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作出具体回复。
在线提问
网友现在可在这里留言,本期节目在线征集问题、现场受理提问的时间截至2020-10-17中午12点整。如之后仍需提问或反映意见,可移驾到阳光热线问政平台继续发帖。
    黄生:番莞高速厚街至莞深高速段建设如火如荼,而莞深高速至桥头段好像没什么进展。 鉴于现在虎岗高速汽车拥堵成为常态,番莞高速厚街至莞深高速段完工后是否不等莞深高速至桥头段完工而提前通车?预计什么时候通车? [2020/10/21 11:07:23]  [详细]
    回复:莞番高速厚街至莞深高速段和从莞高速至桥头段均属于二期工程,目前处于施工阶段,计划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莞番高速莞深高速至从莞高速段属于三期工程,目前处于设计阶段,计划2022年后建成通车。
    张先生:通过地铁站过马路对面,需要安检吗? [2020/10/21 10:53:34]  [详细]
    回复:地铁安检是保障乘客人身安全的重要预防措施,地铁安检主要是检查乘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携带枪支、弹药、易爆、腐蚀、有毒放射性等违禁危险物品, 以确保地铁及乘客的安全。根据公安机关反恐要求,凡进入地铁区域的乘客必须接受安检,请广大乘客配合。
    苏先生:东莞通APP最近实时公交无法定位 [2020/10/21 10:53:34]  [详细]
    回复:感谢市民对东莞通的关注与支持。经了解,可能存在GPS定位不准、网络不稳定、数据上传延时等情况,因此实时公交显示的数据与实际可能存在差误。后续我司将加强与营运公汽、各数据提供方的沟通,加强数据监测力度。给市民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林小姐:地铁站人工摆的铁围栏怎么回事? [2020/10/21 10:53:34]  [详细]
    回复:摆放铁马主要是应对车站大客流的措施之一,均衡每站客流,协调上车人数,缓解大客流车站客流拥堵情况,为确保客运组织安全、有序进行,所以开展客流控制。
    李小姐:中洪公路什么时候完工? [2020/10/21 10:53:34]  [详细]
    回复:好,中洪路工程位于中堂、望牛墩和洪梅镇,起于中堂镇进园大道,终点接洪梅镇西海大桥,全长约19.4公里。项目于2020年2月开工,目前正进行桥梁桩基、水泥搅拌桩、排水管道等施工,计划于2025年2月完工。感谢您的关注!
您的昵称:    联系电话:
问题内容:
上传图片:
 
本期嘉宾
  • 东莞交投集团总经理张庆文
  • 集团法律事务部副部长郝明军
  • 市轨道公司副总经理胡文伟
  • 市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黎伟斌
  • 轨道一号线公司副总经理陆永芳
  • 东莞巴士公司副总经理易安强
  • 东莞通公司副总经理蔡雪菲
  • 交通实业公司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副总经理、静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良
职能介绍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2月,在东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依托东莞热土,深耕路桥产业,坚持规范经营,不断创新发展。2018年3月,东莞市实施市属国有企业重组整合工作,以东莞交投集团为主体,将轨道交通公司等4家企业…[详细]
栏目介绍
《在线访谈》是一个集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和部门监督于一体的互动交流节目,本着“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宗旨,有政府部门和窗口单位的负责人定期、定时轮流走进直播室与听众、网友直接交流,解疑答惑,听取意见,受理投诉。
下期访谈单位: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访谈时间:2020/10/24 上午10:30~12:00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尤其进入秋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我市将如何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市民要如何做好个人防护?10月24日上午10点30分,东莞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将率队走进“阳光热线”直播室,现场回答广大听众、网友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在线交流。对于现场无法处理的问题,将在7个工作日之内做出具体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