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在线访谈 >> 阳光热线2020年第18期—东莞市水务集团 >> 正文
东莞市水务集团
http://www.sun0769.com 2020-09-08 16:09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东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统筹城市供水排水、水环境治理、相关涉水产业项目投资及服务的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市属重点国有企业。2018年3月,在原东莞市东江水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成立。
市水务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立供水、净水、管网、实业、工程五大战略产业板块,并相应设立5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东莞市水务集团供水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集团净水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集团管网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集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水务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截至2020年8月底,水务集团下辖7家自来水厂,供水能力365万立方米/日,供水管网长4422公里;运营管理的城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20个,总处理规模为159万立方米/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35个,总设计规模247万立方米/日;水质净化厂1家,处理设计能力260万吨/日;已投资建成截污次支管网约1585公里,已接收管理运营截污管网约5069公里。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直播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