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陆先生: 请问万江区域什么时候能大片区,快速的更换几十年的老旧水管?对于万江部分残旧漏水的水管只补不换的情况什么时候能改进?每次报漏只对漏水点进行修补,整条管都是霉烂的,看着都觉得心塞。水务集团不断完善业务流程,但对于实质的用水质量还是非常欠缺积极性!麻烦领导多私访巡查一下万江区域的水管。谢谢
    答: 由于待改造的供水管道数量庞大,我集团在保证供水质量、供水压力的前提下,采取“先急后缓、公平有序、平稳较快”原则对大市区老旧管网进行改造。目前,我集团正对万江街道康渠坊、万红村、新河村、徐屋坊,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峡口社区、温塘皂上,莞城街道西隅、北隅等九个片区开展管网改造施工。接下来,市水务集团还会加大专项资金的投入力度,在大市区范围内继续推进管网改造工作,通过数据评估,有计划、分批次地稳步推进老旧管网改造,逐步覆盖整个大市区,保障市民的饮用水安全。如市民家里有水质、水压、水量不足等问题,可致电我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96968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