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邓生: 1、环莞快速与莞佛高速虎门怀德互通立交什么时候能建成开通?2、说了10几年的虎门大道东什么时候能规划动工?3、一个站点两个地方停车:虎门怀德路口站(由长安至虎门经过怀德由怀德路口出的停怀德路口路下福特汽车4S店前,而长安至虎门走省道的怀德路口站却停在人行天桥靠居岐市场那边);4、自从取消快线2后,虎门长安部份省道沿线市民乘车去南城车站极其不方便,要到虎门高铁站转车;5、建议快217能否在大岭森林公园虎门出入口设一个站点;6、建议公交268始发站怀德上庙站能否迁移到向光玻璃厂附近,因为原站点在深上路末端,村民与工厂员工乘车不方便;7、建议快215、702、911落高速后能否停靠北栅汽车站外;8、快910班次少站点多等车时间太长;9、虎门至长安省道北栅高速路口站在现在的这个位置距离北栅高速路口太远而离龙眼路口站却又太近;10、建议能否在省道白沙村增设一个公交站点,因为去虎门高铁站的公交在虎门国际公馆站停后就到虎门高铁站,到白沙村或白沙村的市民乘车不方便;11、建议在规划公交线路、设置站点位置时能够实地调研,多走走、多听听经常乘车市民的意见或建议。
    答: 1、由于“环莞快速与莞佛高速虎门怀德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意义不明确,我局已致电该网友进一步核实,但对方电话是空号。 2、暂未开展相关规划工作,下一步视工作情况再行开展。 3、同一个站点,不同方向的站台需考虑道路两边的实际情况选择具体设站地点。 4和5、目前,市民可乘坐虎门、长安镇内多条线路到达虎门高铁站,换乘202路到达南城车站,另外,市民也可乘坐快217等线路到达市汽车总站后换乘城巴、小巴等线路到达南城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 6、我局将安排公交公司实地调查后再行决定是否调整268路的始发站点。 7、因北栅汽车站已停止运营,因此上述线路已取消停靠该站点。 8、我局已安排公交公司对该线路的排班进行研究,进一步优化车辆及人员调度。 9、我局已安排人员对该站设站的具体位置进行实地调研,下来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是否调整的意见与方案。10、我局已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调研,如符合设站条件的,将增加该站点。 11、我局对线路、站点等优化调整工作都会进行必要的公告,请市民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及时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