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张大: 麻烦交警部门多多关注万江共联脸子坊商业街,这条路我去年也反映过了,起初也有铁骑拍照,后来变回原样。商业街与万道路交汇处上下班高峰期大塞车,问题在于大部分车乱停放,原本两车道通行力不错的,但往往一条车道变成停车位,红绿灯通行力减半,建议加强该路路口处执法,保障车辆快速通行能力,谢谢!!
    答: 1、经核查,该路段车辆乱停放的主要原因是该路段一路两旁设置了一些不规范的停车位,针对些交通问题,我队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联系停车位的规划部门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尽快对不规范的停车位划线进行重新规划,提升该路段的通行能力。 2、另外,我队安排路面执勤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工作,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严查严管,维护该路段的交通秩序。 3、市民在该路段遇车辆乱停放,影响道路通行等情况时,可第一时间拔打我队24小时值班电话22288122,我队将第一时间调派附近执勤的同志前往执勤执法,解决市民的交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