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河先生: 岗贝禾仓岭斜波(岭南学校)旁与国泰大厦斜波塞塞塞!总之上学放学、上下班高峰期必定塞车!双向两车道,共4车道;岗贝禾仓岭斜波(岭南学校)旁的车辆乱停乱放(从未违章停车抄牌),汽车打横停放占据一条半车道有多,国泰大厦斜波自行封闭一条车道不对外使用,(占道共两条半车道),等于4车道剩一条半车道,根本两辆汽车无法正常上下行驶,而且放学期间,接送家长乱停起到等孩子放学,更加无法行驶!总之塞塞塞,经常互不相让,发生碰撞事故!就算塞成狗,国泰大厦、禾仓岭、岭南学校的停车保安也不会现场指挥,事不关自一样! 建议:岗贝禾仓岭斜波(岭南学校)旁不准乱停车,国泰大厦斜波自行封闭的一条车道取消,双方以中间为界,各自两车道上下行驶~
    答: 首先,感谢您的来信。我单位根据群众的建议和日常的排查,已联系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调研整改,并已安排执勤人员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针对妨碍通行的车辆车主采取以教育为主的方式进行教育、劝离。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跟进该路段的交通状况的整改情况,请您对该情况进行监督并继续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感谢市民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