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吴董: 这是2019.1.5东莞交警大队作客阳光热线的提问与答复---------- 你好,东莞车牌靓号目前是随机放出,方便了广大车友,但目前的政策的车牌靓号不能过户,只能夫妻之间过户。但有一个问题是:早几年参加东莞车管所公开拍卖的车牌,有的花了50万拍来的车牌,为什么不能转移到我的公司户上面去,这车牌是我自己的财产,并不是无偿使用的,这不公平。 [2019/1/10 15:26:44] >> 详细--------- 回复:由于个人与公司是两个独立的主体,如果是共同所有人,凭公证可以办理变更手续,如果不能证明共同所有,只能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手续,根据目前系统设置小型汽车号牌办理转移登记需重新选号或使用公司的原号牌。非常感谢市民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此复。------------------------------- 按照你们的回复,我去东莞公证处公证,公证处说没有这个公证,到底怎样才能把我们车牌上到我自己公司户上去。我们自己花高价50万拍卖过来的车牌,为东莞财政做贡献,这是我们的财产,我们为什么不能转到公司户上。你们说公证,那要怎样的公证才可以?能否告诉 我。关键公证处说没这个公证呀。
    答: 尊敬的市民:你好。需提供可以证明车辆共同所有的公证书,若车辆非个人与公司共同所有,则无法办理变更登记业务,需要办理转移登记业务。对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祝生活愉快,此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