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永恒的爱: 你们好,本人想投诉兴业银行东莞南城城市风景分行,买家7月头已递交了所需资料办理同贷书,银行经理承诺的是一周左右出同贷书,但一直拖了一个多月,而且要求买家质押十万,两年的定期。8月9日同贷书出后,买卖双方于8月19日前完成了过户及抵押登记,其后还要上调利率,坐地起价,而且直到现在(10月25日)仍然以没有额度为由迟迟不放款,但是也有选择性地放给其他人。网上也有很多人投诉这家银行的不规范操作,希望银保监局能查查这家银行,平息市民对其的抱怨。谢谢!
    答: 据兴业银行东莞分行反馈,该行坚决贯彻落实“房住不炒”的房地产调控要求,并在国家有关金融工作指导意见和监管政策指引下开展各项工作。为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目前该行上级行对住房按揭规模进行阶段性调节,因此贷款额度有点紧张,导致您的贷款未能及时投放。我分局已将相关意见建议转办该行,督促该行及时跟进处理,对于对相关手续齐备且达到放款条件的客户,该行将尽快安排投放。我分局设有专门的对外投诉热线(0769-23031225),若您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我分局投诉热线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