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邓生: 1、能看的免费台数越来越少,剩下的都要收费;2、能否扩容其他省级卫视和本省其他市的免费电视频道;3、给广电虎门分公司点个赞:工作人员业务熟练、态度认真、而且还经常下区为村民办业务,希望继续保持!
    答: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肯定和业务的支持,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提到的频道传输问题,我司目前传输160多套电视节目,包含标高清频道。为了满足用户的收视需求,我司在高清互动平台新增“地市荟萃”板块(影视-地市荟萃),目前可收看中山、广州、珠海、清远等18个地市共35套节目,并且支持7天回看,建议您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收看省内其他地市的节目。 作为广电网络公司,我们也希望能提供更多节目供用户收看,但频道落地主要是由频道供应商(含卫视)决定的,当地用户数量等因素也是频道供应商考虑的因素。我司也一直致力于与各频道供应商沟通,如果有关频道愿意在东莞地区落地,我司欢迎。 收到在线提问后,我司工作人员已回访作详细解释。 欢迎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热线96956咨询,我司将竭诚服务。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