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叶生: 你好,电信的宽带网所标的是100M,但实际下载速度有93M,上传速度却只有4M,下载速度和上传速度相差太大了,这明显欺骗消费者,造成上网速度很慢。我现在都在考虑不用你们的网了,用移动的宽带网,人家上传速度是你们的8倍,而且比你们便宜。你对这有什么看法?为什么电信不提高上传速度呢?
    答: 感谢客户对东莞电信的支持! 1、电信已经实现全光网接入,上下行通道隔离,电信接入线路不存在上下行带宽互相挤占问题。 2、部分网站服务器例如“百度云”等,会在网站服务器对用户的上传下载速度做限制,需要用户掏钱申请成为网站会员才会放开用户的上传下载速度限制,也会给用户造成电信提供的线路上传下载慢的感觉。 3、由于打开网页、下载视频都要从上传通道那里先发出请求,有的用户上传应用太多,自己申请的上传带宽被占满,导致网页、视频等下载请求包发不出去,所以会造成网页打不开、视频看不到等网络慢的感觉。 4、我司对针对公众及中小企业客户推出不同速率档次的宽带,对上传带宽需求高的客户,可以选择高上传带宽的套餐。 相关情况已联系客户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