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SSL—缘: 有个问题想问问各位领导,之前在家里安装了电信宽带,电信光猫在家里的电箱里面,台式电脑在书房,书房有一个网口,之前在书房用小米一体机是可以上网的,但现在改成华为路由器(不是一体机)就没法上网(设置时输入账号密码后无法连接),打了10000好多次都没人处理和答复,按道理光猫+路由器不就是可以上网,怎么现在不行了,请安排一下专业人员处理一下。同时我想在另外一个房间用另外一部台式电脑通过网线上网(有网口),具体应该怎么操作?
    答: 感谢客户对东莞电信的支持! 1、随着广大市民家庭上网需求日益增大,智能家居不断普及,但部分客户由于缺乏专业的网络技能和工具,容易出现家庭网络环境不理想,WIFI信号差、网速不稳定等问题。这位网友反映的问题就是家庭内部多终端上网问题。对此,从2017年初起,我公司就推出了智能组网业务,为有需要的家庭宽带客户(含他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家庭网络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客户家庭内部复杂环境下的多终端、多业务上网问题。 2、9月18日,我司装维人员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预约9月19日到现场进行检测。 3、相关情况已联系客户解释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