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叶生: 东莞市有很多精彩的文化活动,每次都是看到别人参加完才知道,请问在哪里能提前看到这些文化活动的举办信息?
    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服务效能,东莞在推进数字文化馆建设期间,着力打造全市公共文化数字服务的一站式平台——“文化莞家”,包括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东莞市全市公共文化信息,全市文化系统直属单位和各镇街的优质文化活动资讯均在该平台上发布。市民可通过该平台轻松获取到市文化场馆和基层场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在线进行报名、抢票,参与全民艺术普及,收看各类文艺精品、演出、讲座、非遗传承等活动和培训的录播或直播,欣赏数字化的艺术展览等。截至2018年8月20日,“文化莞家”平台在线发布活动共1072个,在线发布培训共627个,微信公众号粉丝超过44万人,“文化莞家”网站平台访问量(PV)达502.2万次。您可关注我们“文化莞家”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文化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