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周生生: 我家里人很喜欢去同沙装山泉水回来喝,我想送家里的水到你们公司去化验一下,是要经过什么程序,大概时间是多长,怎样收费?
    答: 尊敬的市民: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并在网上提问。如果您需要检测家里的水样,可以将水样送到我司下属的子公司东莞市东江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地址:东城街道鳌峙塘社区第六水厂内,联系电话:22260250)。东江检测有限公司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公司,具有生活饮用水等多个领域的检测资质,可以对外开展水质检测业务。水样送检程序也很简单:送样至东江检测有限公司--填写样品检测委托单(具体要求的检测项目)--交费--凭检测委托单领取检测报告。大概时间则要看您要求的检测项目。一般情况下不超过3个工作日。至于您所提到的收费问题,则同样要看您所要求检测的水质项目。水质检测项目不同,则收费标准不同。收费依据为“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我省疾病预防控制收费及有关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2〕1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