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不会就问: 请问现在高级工程师职称怎么办理,有无具体的详细指南
    答: “职称”是我国人事制度不可或缺的,由知识、品德、业绩和能力等要素综合评价发现人才的一项主要制度,反映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学历层次、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是重要的人才评价标准之一。 职称评审又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一年一度,一般安排在每年8月份。评审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印发通知,我局再根据省厅文件另行发文将有关要求具体化。目前,省厅已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由于高级职称评审的权限在省高评委,所以申报人需登陆评委会指定网站或下载并填写表格,连同其他申报材料一并报各联络点初审加意见后本人自行送市人力资源局专技科复审。市局复审完成后将开具委托书给申报人自行送省评审。详细要求请登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http://www.gdhrss.gov.cn/gsgg/13333.jhtml),或咨询市人力资源局专技科,电话:2283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