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不哆嗦女士: 尊敬的局长您好!本人身份证号44178119810803070X,在东莞市塘厦镇龙背岭居住多年,至今每年都有办续居住证,今年6月1日居住证到期,本人于5月9号到塘厦龙背岭新莞人服务点办理居住证续期,5月23日工作人员告知本人居住证被注销,无法续期。工作人员给出两方案:一是重新补办居住证并告知重新办理需要6个半月才能拿到证,二是可以报障,但是报障是无限期等待,不能确定何时能恢复。因本人在4月份已在塘厦公安分局预约排在7月9号进行人才入户,公安分局那边的人员告知办理入户一定要提供居住证,现在我是急需要这个居住证办理户口迁移,眼见日期越来越近。请问一下能否给出一个确切的日期?因为这个不是个案,现场的工作人员告知去办理的还有好多个也像我这样的情况,我想问造成的问题怎么处理??
    答: 来信人的居住证在今年6月1日到期后去办理续期,工作人员告知来信人的居住证被注销而无法延期。据查询系统,来信人的居住证符合延期签注条件,可以办理。如有问题,请致电22481102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