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曾女士: 市房管局刘局长好:港胞王生在南城骏马山庄购买了合法商品房,购房合同办证资料齐全。王生今年春节前去东莞市南城房管所前台办证,已带上契税发票、房屋维修基金,办证证明、购房发票等全部有效手续资料。南城房管所办证工作人很仔细检查办证全部资料,认为办证所需资料手续已齐全。但工作人员说现在手工签的购房合同刚刚停止办证了,这宗属非网签合同,现房管所不能收资料。这样,王生十分疑惑,为什么自已所有证件资料手续齐全,却因政府本身问题,就不给我王生办房产证呢?王生要求房管所给予港胞王生办证。 政府口口声声说,让百姓少跑路,但王生现好象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之感。刘局长,王生强烈要求南城房管所为民着想,给予办证。什么时候可以收我王生办证资料,开始办房产证?
    答: 您好!经向南城房管所了解,目前可受理非网签增量商品房转移登记,业主可携带相关资料到南城房管所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