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李生: 我们夫妻于近期认购了黄江中信凯旋城5号住宅楼305室,我妻子在东莞缴纳住房公积金多年,我本人也有在广州缴纳住房公积金。遗憾的是黄江中信凯旋城的销售说此楼盘不能进行公积金贷款。经与其销售多次沟通均无效。根据认购书,我们必须在近期交齐首付并进行购房贷款,请公积金
    答: 您好!看到您的留言后,我中心与留言中提及的项目联系人了解了有关情况,该项目联系人明确表示不会拒绝公积金贷款。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东莞市2017年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拒绝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我中心也敦促该项目联系人要做好现场销售人员的相关培训工作,若公积金缴存职工需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也将会全力协助缴存职工。若还有疑问,可咨询12329,或登录我中心官网http://www.dggjj.gov.cn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