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戴生: 本人戴明山于2016年11月份被威赢高尔夫有限公司非法解雇,本人要求该公司补缴公积金,于12月份把资料递交到东莞公积金中心办理,至今东莞公积金中心也未有帮助处理,现在已经一年过去了,也未有结果,请问这种事情应该找谁去办理。
    答: 你好!经了解,我中心在受理你的案件后,即按相关程序进行立案处理,并于你投诉的第二个月进行了调查取证,你所投诉的公司随后也针对调查的内容作了回复。后我中心制作了应缴数额统计表通过邮寄送达的方式分别发给你所投诉的公司及你本人,由于寄送给你的函件因多次被拒收而无法送达,导致案件无法进行下去而暂缓处理。期间公司也针对你所提供的证据材料提出异议。后来我中心终于与你再次取得联系,寄达了第一份应缴数额统计表,同时把公司提出异议的相关情况告知你,并请你提供补充材料。由于公司及你双方均对对方所提供的证据存在异议,我中心两次制作的应缴数据统计表均未得你双方一致的确认,但我中心一直有与你沟通和联系,现我中心正制作第三次应缴数额统计表(进行第三次核查),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