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小李: 去年申报的3类普通聘员,申报要求的资料都交了上去了,为什么没有调整,也没有正式的回复网友在问政平台上的问题,5、6 月份下放镇街,你知道吗,人家为了晋升,提高待遇,花了好多时间精力的,没有指标老是留给内部调剂,不公开,其他正常符合条件没有机会晋升呢,同一个系统里面同样达到条件的没有有的晋升了有的没有晋升,难道指标都是内部分配?
    答: 《东莞市机关事业单位聘员管理办法》(东府[2017]9号)规定,用人单位有较高类别的普通聘员岗位空缺,本单位已聘用的普通聘员中有符合条件的,可以进行类别晋升。来信人员反映的聘员晋升问题,关于人员晋升问题,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用人单位要有普通聘员的岗位空缺,二是拟晋升人员要符合拟聘岗位的基本要求,三是用人单位根据单位的性质和岗位需求自主聘用人员,聘用谁,聘用到何种岗位,由用人单位自主决定。符合以上三个条件,用人单位将人员的资料报到我局后,符合条件,资料齐全的,我局即时受理,当场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