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吴: (之前一直用,停用一年多)在营业厅咨询报装问题,前台人员表示无法报价,只能报个月租的价格。说拉线费不确定,现在按米计算,要从机箱重新拉过线,因机箱地方不详,拉好后连同其他费用一起算,计多少给多少(没底的,估价也没有,哪知道要多少钱)。请问作为消费者每月都给月租,还要买或租用设备,你们的线从机盒到我们家门口也要收我们的钱,最重要的是用多少料你们说了算,现在那里还有这种条款的,人家移动、电信一早就线路到门口,上网设备都免费了,就收月租。你们真的独门生意啊,建议不能确定的的不同意报装算了,反正你们不差钱
    答: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对我司业务的支持,现将有关拉线费用的问题回复如下: 若您报装位置线路情况复杂或距离较远,需要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后才能确定所需的线材及费用,因此营业厅工作人员无法现场解答,敬请谅解。 收到来信后,我司工作人员进行回访,但您未留下联系方式,无法作详细解释。 请您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热线96956咨询,我司将安排专人为您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