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LM: 房子老化,之前遺留下的同軸電纜多次轉接,連接端子內的銅芯線已快損壞,上門維修人員檢查說最高只能支持10Mbps 的標清,儘管最後勉強更換了高清機頂盒,連接WIFI 速率一般。不知有線電視,這種同軸電纜是否有更改光纖的計畫?電視費是否可以降低點?謝謝
    答: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对我司业务的支持,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提到WIFI信号的问题,WIFI信号强弱受多方面的影响,如传输距离的远近、室内混凝土墙阻隔等,建议您可以通过增加无线路由器的方式加强无线信号覆盖范围。若线路老化或损坏导致信号出现连接异常的情况,我司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检测、处理。 关于您提到的光纤入户问题,广电主要通过同轴电缆进行电视信号传,即混合光纤同轴电缆网,这是一项成熟的技术,可以满足超过300套高清频道(或800套标清频道)同时直播,而且同轴电缆接入技术是超千兆的接入技术。 关于您提到的基本收视费用的问题,我司执行东莞市物价局的文件(东价函﹝2006﹞232号)规定,居民用户主机基本收视维护费为25元/月。 收到来信后,我司工作人员进行回访,但多次致电无法接通,无法作详细解释。 欢迎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热线96956咨询,我司将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