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一位家长: 恳请各位领导,给予中央9、10套节目的高清回播功能(免付费)!我孩子读小学,平时通过电视节目给她增加一些课外知识,看得最多的是中央9、中央10套节目,我现在订购的是高清宽带套餐(大概是69元套餐),含几十个高清频道,以及若干个节目回播功能。之前反映过很多的娱乐性高清频道都有回播功能,但中央9、10套高清频道却没有,客服给的回复是电视台没有提供高清回播的资源,但最近这两个频道有了回播功能,但确需要另外付费!恳请各位领导,从教育下一代的角度出发,可以让这些教育性频道免费的高清回播功能,其余大量的地方性台、娱乐台的回播功能可以适当减少!再次恳请认真考虑,谢谢!
    答: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对我司业务的支持,现将有关节目回看功能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司作为电视信号传输单位,无法对时移回看功能做任何调整。从您来信反映的情况,您办理的69套餐已包含中央9、10套高清频道的回看功能,无需另外付费。 收到来信后,我司工作人员进行回访,但您留下的号码提示“不存在”,无法做进一步查询和核实。 请您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热线96956,我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为您跟进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