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黄先生: 咨询广电机顶盒和其他网络盒子的区别?画质会不会好点?
    答: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对我司业务的支持,现将有关画质的问题回复如下: 广电对于高清有硬性标准:第一,高清是一种追求,广电高清机顶盒的画面分辨率高,色彩更饱和;第二,高清是一种享受,广电作为专业做电视信号传输业务的企业,能够实现高清节目无延时、不缓冲、不卡顿;第三,高清是一种品质,能够经得起各种标准的考量,除了传输节目以外,还能满足家庭成员多元化需求,实现“电视+宽带”一步到位。 广电对高清节目内容拥有正版版权,高清电视的画面是锐利的,还原度高;而伪高清的画面模糊,容易出现拖影,色彩失真,影响收视体验。真正的高清电视、高清体验,需要使用高清机顶盒接收信号,再通过高清电视机显示出高清频道的效果。 接到来电后,我司工作人员已回访作详细解释。 欢迎致电我司24小时客服热线96956咨询,我司将竭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