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卢生: 万江区新村社区下二队胜和路供水管水压一直以来不足,几年来向当地供水部门投诉未解决,请尽快解决,谢谢!
    答: 2017年7月11日9:30,我司人员到场了解情况。经电话联系反映人,得知其所处位置为新村胜和路110号,我司人员现场测得反映人表前供水压力为0.12MPa,水压偏低、出水量少。为了解新村社区胜和路水压情况,我司人员分别在胜和路100号、86号、80号用户水表前及胜和路DN150供水主管等四个位置检测水压,测得胜和路100号、86号和80号用户水表前水压均为0.12MPa,DN150供水主管道水压为0.15MPa,出水量都偏少,对照我司出厂水压及地面标高,上述四个位置的压力均比正常值偏低。我司人员对周边区域所有供水管道进行详细检漏,均未发现有漏水情况。 针对上述情况,我司分析认为可能的原因包括:1、随着新村社区祁屋堂、旧宁基用户用水量的增加,该供水管段可能存在过水不足情况;2、该DN150供水主管为镀锌管,且使用年限较长,可能已锈蚀严重,导致其管道水流量不足。 为解决上述地方水压低的问题,经过我司多次研究,确定将新村社区胜和路一带纳入2018年至2020年管网改造计划。特殊情况下,我司将采用冲洗管道,局部更新老旧管网等方法,改善该区供水问题。我司人员随即向反映人解释实际情况,反映人表示理解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