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李先生: 电话拨打一位男性朋友却是一位女的接听(网络串线问题)和为什么提供了所有补卡资料后还是补不了卡问题。
    答: 1、针对网络串线问题,客户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不是在固定的地方出现的,只是日常偶然有出现,一年中出现两三次这种概率,客户担心这种情况是否被人复制了SIM卡,引起资料泄露造成利益损失。客服已作安抚并向客户解释出现串线的情况属偶发性的现象,如在同一地点多次出现的话可及时与10086联系反映,我公司将及时跟进; 2、针对客户反映神州行补卡难问题,客户现已成功补卡。客户主要反映在去年因手机遗失需要补卡,当时在提供了服务密码+通话记录的情况下,还需三方通话认证,我公司服务厅服务人员在抽取三个号码外呼均联系失败的情况下,不再选择其它号码外呼,需要预约一个星期后才能办理补卡,导致客户不能马上补卡,造成通讯不方便,等待一个星期后才得以补到卡。对此,客户希望我公司能优化此流程,能在当时多抽取几个号码外呼确认,在公司防范恶意客户的同时也能真正体谅到正常客户的需求。我公司感谢客户意见,向客户解释加强补卡的审核也是为了保障客户利益,希望客户能谅解,客户接受。 3、客户意见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