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刘先生: 反映外环路莞城区翠景花园28号楼1801通话质量差的问题 。
    答: 1、客户地区网络信号情况经我公司网络部门测试具体情况如下:室外占用小区“东城景安苑(微)0”,场强-58dBm左右,信号强,通话正常。18楼楼道阳台占用小区“明达大厦3”,场强-65dBm左右,信号强度正常,质差严重,通话断续。由于投诉点所处位置较高,容易受到干扰,因此出现客户反映问题。现我司已计划在投诉点规划建设微蜂窝“东城翠景花园M”,来改善投诉点高层干扰问题,但由于该站点所在区域物业方面存在一定阻挠,我司现正在积极协调,因此建设完工时期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2、电话联系客户说明情况,并告知我公司也正在积极协调物业,希望能尽早建成微蜂窝站点改善小区网络信号问题,同时也建议客户可向其小区物业公司提意见,客户接受并表示理解; 3、客户意见接受并理解。 二次跟进: 我公司网络部门建设微蜂窝改善信号覆盖仍受当地阻挠,协调进展缓慢。我公司网络部门后续将继续与当地沟通,争取微蜂窝建设,我公司客服后续将阶段性做好投诉客户的沟通解释工作,刘先生的处理流程现阶段暂时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