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陈先生: 1、基站建站时间长影响信号问题,通话有出现单通情况;2、预存话费送油卡,只针对大客户 ,普通用户就收不到优惠短信; 3、去年11月预存话费,可享受七折优惠的活动,活动说明是月底结束,但月中去办理时被告知已结束.
    答: 1、电话联系客户了解详情,表示现在已有信号了,他在08年就反映过信号差,但一直到2011年才建好基站解决问题,对移动公司处理问题时间太长不满意。已向客户解释建设基站的流程等事项; 2、客户反映2011年11月11日收到短信可办理7折体验88元/128/158套餐的,但去到服务厅提前截止了,经核查该活动时间为11月3日至30日,11月19日至24日暂停办理,11月25日才恢复办理,因此客户没有办理到以上优惠。另外预存话费送油卡活动,是面向所有全球通客户的。已对客户做安抚和解释。客户表示,其从开始使用模疑机到数字机一直都支持移动,虽然移动服务好,但却感觉没真正为客户办到实事,希望能有所改善,打电话到电台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发发怨气,让移动公司领导知道一下客户的心声而已。 3、客户意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