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梁先生: 手机经常收到垃圾短信、骚扰电话,认为该公司将其信息泄露等问题。
    答: 1、我公司10086客服热线电话联系客户沟通,告知客户我公司作为通信运营商,移动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保护客户信息安全,建有一整套完善的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按规范执行。而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社会,信息的传递速度非常快,而且途径很多。建议客户日常也谨慎提供个人信息给陌生的团体或机构,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或麻烦。对于客户收到垃圾信息问题,我们作为移动人,也是有相同的遭遇。一直以来,移动公司非常重视垃圾信息的问题,并与公安机关长期保持密切的联系,在公司内部成立不良信息专项小组进行整改,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积极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开展治理工作。 2、告知客户可将日常垃圾信息通过以下方式举报:1、短信举报:编辑短信“被举报号码*短信内容”至10086999,例如:13912345678*枪支弹药。或拨打10086电话举报。客户接受,并希望移动公司向广大客户多宣传一下举报的方式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为客户打造一个绿色通讯环境,感谢客户建议; 3、客户意见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