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陈先生: 反映东城中心小区内有很多住户被乱开通校讯通业务并且乱扣费的问题。
    答: 1、经我公司10086客服核查,客户号码于2009年开始有开通我公司的“校讯通”业务,开通校方为东城中心某小学,现该客户也有正在使用东城某中学的校讯通业务。开通方式均为学校方提供家长书面受理确认单后收集号码给我公司,并通过短信下发给客户二次确认后开通的。业务开通和扣费正确;我公司“校讯通”也称“家校互动”业务,业务性质主要是面向中小学生家长提供家长与学校互动的专项服务。学校和老师可以在校讯通平台通过短信的方式将孩子在学校的健康状况、学习成绩、日常表现、考勤情况、周末和学期末评语、学校的动态和通知等信息,直接发送到家长的手机上,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的各种表现,促进家长和学校的零距离沟通,让家长能更好地关注到孩子的成长,真正做到教育互动。 2、联系客户沟通并告知校讯通业务服务内容,并确认到客户有小孩在曾在此小学上学,现已升上中学了,日常也有收到学校老师的信息通知和互动,客户以为此信息是学校免费提供不用收费的,故有产生此误会,经解释后客户满意并对我公司的校讯通业务表示非常认可; 3、客户意见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