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答复

    蔡生: 去年大运期间,东莞警方高度重视打击辖区内的以桑拿康乐形式存在的卖淫嫖娼活动,积极消灭这一激发无数治安问题的温床。东莞市民也大都拍手赞好。特别是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公布个人手机号接受举报以来,有关的涉黄涉赌违法行为更受到警方的严厉打击。 然而,大运过后这段时间,东莞个别镇区的所谓酒店桑拿中心,休闲中心又开始了大张旗鼓地经营。现举报两家在笔者工作和居住附近的酒店或称休闲中心:1、东莞市虎门镇新世界酒店 (二至六层为涉黄涉毒夜总会和色情桑拿)地址:虎门镇体育路318号(与连升北路交界)2、东莞市长安镇九天商务酒店休闲会所 (酒店二至六层为色情桑拿)地址:长安镇霄边广场下洋路三号。上述酒店或历史悠久或新张,但共同的特点是,无证无照经营,经营者以桑拿中心或康乐休闲中心的名义进行卖淫嫖娼非法活动,具有一定的规模。一般以短信招嫖或者在附近居民区的汽车和高速路口附近派发宣传小卡片,影响较为恶劣。 附近居民也多次向当地派出所投诉,但当地一般都是罚款了事甚至只派治安员到场走过场。这些休闲中心一般都会在受到查处的第二天正常开门营业的(大运和亚运期间除外)。 希望这次上级公安职能部门能够给予严厉查处或取缔。
    答: 接到反映后,东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于2012年1月19日晚,会同虎门分局组织警力对虎门新世界酒店KTV、客房等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该酒店存在涉黄、涉毒违法活动等情况;于2012年1月19日晚,会同长安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对长安九天商务酒店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该酒店存在涉黄违法活动。